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差点闪了我的老腰

(2022-01-18 15:15:16) 下一个

今天收垃圾日,昨晚下雨,今早7点就起来了,把垃圾箱和回收箱推出去,结果居然错过了垃圾箱的回收,以前都是近中午才来的。无所谓啦,垃圾不多,下周再收。本来没有植物类垃圾,但起的这么早,想着昨天下了一天雨,土松,干脆把前院收拾一下。最恨的就是这种植物,到处乱长,还很容易就长得巨大:

先拔掉了几棵小的,看着窗前这棵巨大的,已经倒在地上,前屋主拿了两个圆石柱撑着。我每次从屋里看就来气,今天下决心把它铲除掉:

结果是费了牛劲,好重,根都被我切段,本想拔出来的,不可能!还害我跌了个跟头。总算铲除,留下这块瘌痢头:

还有好几棵大的,下次再说吧,慢慢来。

把前门和前院的砖头地用水冲了清洗一遍,接下来至少10天内不会下雨了,要干干净净的。真是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就这点活儿,我的腰和背都直不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