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始爱上加州的雨

(2022-01-17 09:50:43) 下一个

前几周我还嫌加州怎么老下雨,我前门的鞋垫子吸饱了水,一踩一个水坑,清洁工作把我累死,遛狗也很不方便。

后来雨停了,天天大太阳,我体会到加州人说的加州的雨很金贵。今年雨水多,所以一眼望去还有绿色的植被。往年此时到处是黄黄的枯草一片,那叫一个难看。

今天又下雨了,我坐在阳台上看雨、听雨,好惬意!

看10天气象预报,周四开始天天大太阳了,今天抓紧享受这湿漉漉的空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