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就好这一口,嗯,好几口~~

(2022-01-16 13:14:43) 下一个

昨晚睡梦里吃好吃的面包,今晨醒了就难过了。马上搜索,找到了最近的韩国面包店Tous Les Jours Bakery, 乖乖,离我4英里!为了吃口面包,要来回开个8英里!不容易啊!对我这种习惯了下楼街角就可以解决几乎所有问题的纽约人来说,太难了,哈哈!好吧,既然要启动马达,就干脆计划一下,出去一次把该办的都办了!

路上经过加油站,虽然还有半箱油,但还是加满吧!不太经常往这儿走,但它是我见过的最便宜的油价了。准备上山下海,油箱满了比较有安全感。

家里冰箱满的,但看到韩国超市里的韩国萝卜和豆腐,买了一点。然后就是面包店,买了一堆:

韩国小姑娘真不会算账,羊角面包$2.25一个,买了两个,她算我$5.50。我指出后她居然要用计算器算,结果退钱给我时还是算错,退了我5毛钱,害得我怀疑自己算错了。再讨回5毛钱,我都觉得很内疚。为弥补,就再买了个栗子面包。它家的 Milk Pan Bread 真是好吃,柔软细腻。做一杯卡普奇诺就面包:

回家的路上经过缺德舅,买了老三样,这是我不能断货的,杏仁奶、伯爵红茶、蜂蜜:

昨天把花园里的剩菜收了:

像剃了瘌痢头:~~

Kale 收了马上下锅炒了,碧绿青翠:

就着阿拉伯面包,烟熏三文鱼,煎了个蛋:

今晚烫个 chard leaves, 凉拌,足够的营养了。最近甜食吃太多,要控制一下!

原本打算下午开车穿山去海边,但多云了,估计看不到海边日落,改天吧!

昨天翻出“北京人在纽约”,虽然是老掉了牙的剧,但我从来没看过。不错,剧中的纽约好多街景看着亲切。有些地方这过去的二十年变化不大,一眼就认出了。有点想纽约了,不过不想它的严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