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陪新邻居路考 - 续

(2022-01-11 16:03:13) 下一个

今天陪新邻居第三次路考,她也真是够倒霉的,又没过!

一早去了DMV,排队。轮到她check in 时,我和她一起站窗口,把所有要求的文件递进去。我也把我的纽约驾照一起递进去。前两次陪她考,这一步都没问题,今天出状况了:工作人员(华男)说我不可以陪考,因为陪考的人必须持有加州驾照。我俩目瞪口呆,上两次没人提出这个问题啊?都是她自己开车考时出问题没过。我问工作人员怎么办?他说你们得重新约时间找有加州驾照的人陪她来考,我被踢出局了。我那性急的邻居马上开始用意大利语嚷嚷开了,没人能听懂她在说什么,不过肯定是抱怨,那语气!华男工作人员对我说,如果你们今天可以找到有加州驾照的,我就仍然安排今天考。我看看那长长的队,灵机一动,说好,您等一等。我就去问后面排队的人谁是加州驾照可否帮个忙?就是在check in 的时候用一下。结果找到一个也是纽约来的但已有加州驾照的女黑人,她帮了大忙。陪着我们check in, 又坐她的车里一直等到examiner 来,查了她的驾照,她才下车回屋里去继续她陪来要考驾照的朋友的事宜。我叫邻居付那个人一点钱。我也不知她最后付了多少,不会少。她是个很大方的富翁。

我在阳光下等她考完。今天特地穿了笑脸的袜子,希望能笑脸回家:

结果,她还是没过:她开车太猛了,让坐车的人uneasy。

这下,她得全部重新来过,从申请 learning permit 开始。一路骂骂咧咧回家,说不考了!不要你的驾照了!我反正有国际驾照,夏天就回意大利了!我哭笑不得,不过我的任务算完成了,我没有加州驾照,不够资格了。

到家开信箱,收到这个,摄影师的亲笔感谢卡:反正我是每天找乐子,开开心心的:

他的两幅照片挂墙上:

就是这两幅:

摄影师介绍:

啃猪脚去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加州还是人性化的,让自己人陪,马里兰可不行,只有专业资质的人才能以翻译的名义陪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