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让马斯克接地气

(2021-12-31 06:50:32) 下一个

2021年最后一天,下了两天半的雨,今天终于是晴天了!喜欢躺床上看日出:

试图记住刚做的梦,笑死人!

好像是在上海,一帮同事,在一个厨房里忙活。居然马斯克也在,问东问西,我在用英语做翻译。其实现实中上海会讲英文而且讲的比我好的多了去的。可怜的我现在也只能在梦里逞一逞能。我大声解释着:这是中国芹菜,和西芹不一样,Chinese celery, taste and texture are different from celery in supermarkets in the US. 然后我准备炒芹菜。到处找豆干。临了,还指挥马斯克给一根胡萝卜削皮,告诉他直接削在水池里,教他怎么用水池里的打碎机。还告诉他芹菜里放几根胡萝卜丝纯粹是为了好看。然后他拿着手机到处拍,厨房里一片狼藉,菜叶菜梗满地都是。我心里急呀,这太难看了,准备中国菜没这么乱的。一急,醒了。马斯克不见了!哈哈哈!好坏我也算和他见过一面了,梦里很真实。

祝大家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