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加州理工学院一瞥

(2021-12-22 19:33:57) 下一个

今天受朋友之邀,去加州理工学院俱乐部午餐。加州理工学院坐落在 Pasadena, 属于好区。因为和朋友一起,我没得机会在校园里和四周逛逛,环境相当不错。街道让我想起台北、想起墨西哥城的Roma区,大概是因为热带风光吧,路两边的植被类似:

我们午餐的地点是它的俱乐部:

马上就是圣诞了,到处都布置的喜气洋洋:

这好像是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画像:

这里面就是大餐厅:

进到餐厅里才发现原来是自助餐。我已经N 年没用过自助餐了,上一次好像还是在国内住宾馆,吃的自助早餐,中西式均有,非常丰富。今天的自助餐就乏善可陈了,一些最常见的西式菜式:蔬菜色拉、土豆色拉、烤蔬菜、鸡排、烤牛肉,水果拼盘。朋友聚会主要目的不是吃,而是聊天、互相交流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这个俱乐部的氛围不错,适合三五好友边吃边聊。不过我也注意到它和东岸大学的俱乐部不同:餐厅很大、来就餐的有几桌看着像是一大家子。我在哈佛俱乐部也就过餐。那里的餐厅不大,每桌也就是四人位,就餐的人看着都像是学校里的员工,文质彬彬的。也许是我就餐的时间不同。餐后,不同桌的人会移步另外的小会议厅或咖啡/茶室继续聊。学术和文化的气氛比较浓厚。

回家的路上迷了路,因祸得福,得以在那一带转了转,挺漂亮的区域。西海岸和东海岸还是有不同,从人、到食物、到环境,各有特色。到目前为止,还是更喜欢纽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