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提上来谢谢网友吾道悠悠:

(2021-10-27 10:47:03) 下一个

昨天翻出两张工商银行不同支行的经理的名片,几年前回国随手一给、随手一拿,没多想。几次清理钱包想扔没扔,这不,派上大用场了。按吾道悠悠网友的解说,我用名片上的手机号搜索微信,都联系上了。我说明我的情况,护照过期,账号冻结。护照已更新,能否视频验明正身,然后解冻。我把吾道悠悠网友的帖子拍了照片传给他们看。

两位经理非常尽力,尽管最后结果不如吾道悠悠网友的好:

第一位和我说,和部门经理讨论了,如果是商业账户可以视频解冻,个人的不行。还是必须走委托人的路。那太麻烦了。我道谢,作罢。

第二位最后给我的结果是,同上,但可以给我临时解冻90天,解我”燃眉之急“。其实我没有那么急,就是觉得不方便因为我经常在淘宝上给我爸买东西,通过支付宝付账。银行账户冻结了支付宝收不到钱我没法用。不过聊胜于无,昨晚我这儿上银行账户就解冻了。我赶紧转了一笔钱存在支付宝账户里,这样以后要网上购物不用向我亲戚借钱转账。国内东西还是便宜,尤其网上买,我老爸消费也不大,几千块钱可以用好久。倒是我自己得抓紧,把新的微信书给编辑好订新的印刷,这个不便宜。已经一年多了没做新的,就是因为没钱无法支付宝付账。

再次谢谢网友吾道悠悠,非常有用的信息。我本来只能傻等疫情结束回国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