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五晚纪实

(2021-10-15 17:55:21) 下一个

忙了一周,本来今晚打算好好休息玩玩的,结果……虽然原定计划没实现,也还并不坏。我就是个会给自己找乐子的!

原来计划去参加探戈舞会,先是免费的教学一小时,然后看三对专业的舞者表演。我非常喜欢探戈,会基本的舞步。好久未跳,脚有点痒。今天天气也帮忙,还是夏天的感觉。所以傍晚打扮的美美的准备去跳舞:

出了门,走了几个街区心里有点发毛。因为这个跳舞的地方在东99街,我有点怕晚上走回家不太安全。到了86街我打回头了。这是原本要去的:

那就回家另起炉灶吧!大楼里今晚有室外电影,阿汤哥的Mission Impossible 6. 
 

想着看看阿汤哥的矫捷身手也不错。吃着pizza、喝着啤酒、嚼着popcorn,彻底放松吧:

结果没看到阿汤哥!这比没跳成舞还失望!lol 改放了一个给小朋友们看的万圣节电影。于是拿了包popcorn上楼回家!

还是继续我这几天的专攻意大利导演 Michelangelo Antonioni 的电影吧。第N遍的看这部《Red Desert》,1965。太喜欢这部片子的镜头感了,色彩、布局、比例…… 女主角是意大利女演员 Monica Vitti,她是大导演安东尼奥尼60年代的御用女演员,后来改变方向成了喜剧演员。男主角是 Richard Harris,你能认出他吗?他在一部在中国上映过的很有名的电影里和索菲亚罗兰对戏:

Richard Harris 因这部电影获得最佳男主角金狮奖。

记得《卡桑德拉大桥》吗?对,他就是里面的男主角,还有O.J.辛普森。

油管上有这部电影,但是意大利文的,没有翻译字幕。我以前看过有字幕的,现在看,纯粹关注镜头运用、色彩配置、空间比例、剪辑手法,当然还有服装。我特别喜欢60年代的女装,并不暴露,很端庄大气,但同时又很女性化。

 

继续专注我的电影。昨天看了大导演的另一部片子《The Passenger》, Jack Nicholson 主演,1975。我想,作为演员,能和世界第一流的导演合作是何其幸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