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在别处 - 之马里兰Balckwater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

(2021-08-23 09:57:58) 下一个

那一年八月,父母来美过暑假。我们一家人来到马里兰州的East Shore, Blackwater National Wilelife Refuge 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短短数日,把我带回小时候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氛围里,很是温馨,极度怀念。这样的日子不会重现了。母亲已去天国,老父孤身在沪。疫情当前,去不得也来不了。真是很无奈。

我们住在这栋房子里,是历史保留建筑,每间房间起了不同的名字。古色古香,别具一格:

背面是临水的,我们有一天乘小艇到水上往回看:

屋子的一角有纱窗围着的露台,我们晚上围坐在一起乘凉,听野外的蟋蟀虫鸣,看月亮升起,嗑着瓜子喝着茶,啃西瓜,天南海北开无轨电车聊天。父母当然会忍不住回忆我们小时候的事情。因为这个场景和我们在上海度过的家有花园、有阳台、每年夏天的夜晚太像了。

部分房间内景:

早餐:

第一天傍晚,我们包了一艘游轮出海,看到了海上日落。我父母很开心,因为这种情形他们不常见。在艇上我们也是吃吃喝喝,和船员瞎聊,听听当地历史和趣事。我老父还装模作样当了回船长掌舵。

去Blackwater National Wildelife Refuge, 那里吸引人的是白马,如果能在海滩上看见,那就是运气好到家了。当然我们没碰到,只看到圈在围栏里的一匹白马,聊胜于无吧!

去海滩:

我给我姐拍的,有一张刊登在《纽约时报》上,我很得意:

海滩上蚊子巨多巨大,我们没看到白马,很快就撤了。父母年纪大,吃不消。

最后的集景:

岁月静好。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文章得开头心就沉下来了,跟你一样,惦记国内老人又回不去,急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