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夕阳西下时

(2021-07-05 16:47:31) 下一个

中超买的迷你热狗,自己加工:把一头剪成四瓣,另一头粘上芝麻,用细管子将cheese刻出一个空心圈粘上,一个鬼脸就做成了。仔细看,它们的表情是不一样。

昨天国庆,我家传统的BBQ晚餐,太多肉了,吃的很撑:

我提前一天做的五香鸭胗干:

用生菜和shisu 叶包一层饭、一块肉、一点韩国泡菜,卷起来吃,很yummy:

买的西瓜太大了,冰箱里放不下,用1/4打了汁,冰冻,成了西瓜冰棍儿:

自制甜点:

我昨天一大早醒了,天气凉快,就起来想做奶香馒头。因为事先没计划,不在自己家,不知酵母在哪儿。一翻一找,找到一包,就用了。结果悲剧了,没发起来。我姐夫听了笑死了,他说那是几年前买的,他说我本事大,能在他家找出黄金!晚上烧烤完了,借着余热,我就把没发起来的面团烤了!

是不是挺可爱的?

今天就简餐了:虾肉馄饨

剩了几张饺子皮,油里炸一下做成了巧果:

又是夕阳西下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