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玩我的新玩具 - 空气炸锅

(2021-07-21 16:51:38) 下一个

前几天看到广告推广,Macy's 的空气炸锅,小号的 2 Qt,才$25.99。我从未在网上买过Macy's 的东西。但这个炸锅一是小、二是有我喜欢的红色(还有黑的和粉红色)、三是实在太便宜了,没有挡住诱惑,进了一个。今天一大早去 Whole Foods 买了鸡翅,用调料腌制了一天,晚饭前开始炸。味道不错!

 

搁置冰箱7个小时腌制,时间可长可短。傍晚拿出来开始炸:

第一锅我蘸了菱粉,网上说这样比较脆:

实验成功,接着炸了两锅,最后一锅没有蘸菱粉,反而好吃:

还炸了两锅土豆片,出锅后撒盐:我切的,够薄吧?

买的这种鸡翅,我曾特地问了一位在FDA工作的朋友,我该不该相信这种label上的说明。他说应该信,因为抽查很厉害,万一查出货不对板,可能导致巨额罚款甚至破产,作假得不偿失的:

风卷残云,已经都下肚。新玩具玩过了,不知我的三分钟热度能持续多久。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