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最幸福了!

(2021-06-29 11:22:57) 下一个

酷暑,躲到我姐家,每个人都WFH。外甥女很贴心,刚刚给我们每个人送上新鲜出炉的糕点当点心。

我的工作间:

贴心的点心,我的最爱:

一天吃两顿,晚早餐、早午餐,一般都是水果、cookie+cheese、华夫饼等 Light food:

晚餐比较丰盛,但也是吃素的时候多:

上个周末家里人生日,去了这家位于DC的米其林一星饭店。我说过我不饭米其林,不过主人喜欢,客随主便。米其林餐厅的不会难吃,只是是不是物有所值。这是一家新开的餐馆,好像是2019,又逢疫情,能在这么短的时间拿米其林一星(2021)实属不易。

最后餐馆送个小礼物给寿星:

这个周末是国庆,大家都会BBQ吧?明天去韩国店买short ribs, 又要大吃几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