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暑假喽!

(2021-06-20 07:16:57) 下一个

我真的是有福之人。在我到目前为止的人生中,只有十几年是全年工作,每年几个星期的正常休假,大多数的年份我都是有暑假过的:出国前的二十几年一直是在学校,读书、工作,年年寒暑假正常;到了美国,做学生时不必谈了,暑假就是开车全国窜,美国的50州基本全到过了;最初的工作不正规,想休假就休假,三十多岁时还是懒懒散散的,多亏有个好姐姐,随时收留我,到了夏天我就歇工到她家避暑。后来有一天我终于醒了,重新回到法律专业,开始为社会做贡献。疫情一来,又让我有了歇夏的理由和可能性,WFH,人在哪儿都行。今年的暑假从这个周末开始!

昨天的晚餐:我姐夫的拿手好菜 - 炸猪排,面包粉是自己调味的:

外甥女自己调的咖喱汁,烧土豆和日本南瓜,浇在饭上,yummy!

 

再来碗烫 auger snap peas, 蔬菜豆腐:

周五的晚上,一位原来的客户、后来的朋友请我吃饭,亲自下厨,烧了简单的四个菜,但很美味:

花蛤丝瓜汤,鲜的掉眉毛:

桂花鱼:

清蒸龙虾:

蒜炒空心菜:

一顿晚饭吃吃喝喝了快四个小时,听他讲他和他的家族的人生故事,非常有意思。每个人的生命真是不一样,听别人的故事,我很感恩我现有的生活,没有经历过艰难困苦,没有大的曲折,庆幸!

早起一杯咖啡、一块外甥女做的香蕉面包。等着晚上的BBQ大餐!幸福的生活啊!唯有感激再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