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提前祝老爸生日快乐!

(2021-05-04 07:07:53) 下一个

明天是我爸寿辰,那个数字我真搞不清了!2019年我特地飞回去为他祝寿的,说是90大寿(过虚岁的);去年我三月下旬因为签证关系返美,本来想待到五月给他过了生日再回来的。结果是他的清华老同学为他祝的寿。今天他的徒弟去了他家里为他祝寿,又说是90大寿,这90大寿过了三次了!

老爸看着精神挺好,托福于家里请的保姆李阿姨,她把他照顾的很好,我和我姐把这个家很放心的交给她了。但老爸其实和电影《The Father》里的主人公的情形很像了。我姐每天和老爸视频,跟他谈诗论古他很清楚,日常的小事糊涂。前天在视频时他要给阿姨工资,他问阿姨数目,阿姨说五千五,他拿出一百块叫阿姨找四十五。事后他感觉很不好,我姐和保姆开导了他半小时。我能理解那种失落的感觉。我和我姐一直在讨论有什么办法尽早回去一次,不过还是在无奈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