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进入夏天的感觉

(2021-05-19 14:02:02) 下一个

广播里气象预报说纽约今天88度,手机上显示84度:

今天起个早避暑,遛去了好几天没去的中央公园。上午9点多,人少,很安静。

小朋友在训练还是玩?

我笑称为“我的树洞”:

有几处在搭台,好想是有婚礼要进行。这一处还好,有树荫:

这个在 Bathesda 的喷泉旁边,今天坐这儿要被晒死:

小船尚未出港:

近中午人开始多起来:

在约翰列侬的纪念地标旁,有人在唱着他的歌颂和平的歌,不少妈妈或保姆推着婴儿车,坐在树荫下享受初夏的的阳光:

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昨天看的反映巴以冲突的电影“泪之谷”,坐在这和平的环境里,在地球的另一边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回到现实:这一周民众可以去挖在公园大道中间花坛里的开败了的郁金香,取其花茎球,可以再种明年再开花。我上个周末去挖了不少,家门口的花坛也在换,园丁也给了我一些花球。今天在公园里又有园丁给了我不同颜色的花球。期待明年可以成活、开花!

好久没吃肉了,顺便去了缺德舅买了牛排:

控制体重管住嘴,只吃一小块:

回家继续攻克难题,一个难办的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