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闭关的太久,消受不起了

(2021-04-08 14:00:27) 下一个

昨天原来的客户后来的朋友请客中国城里的粥之家。我们自去年一月份我回国前聚过一次后一年多没见面了。他打了疫苗,所以敢出门了。他的亲戚又有事需要法律帮助,邀了我吃饭。每次他都是请我在粥之家,因为他是股东之一。跟他去吃,菜保证是最新鲜的。

昨天他照例点了温哥华冻蟹,其实我还行,并不是非常好这口。但他自己喜欢,每次必点。我昨天特意看了菜单,好贵,$75/只。其实我更喜欢吃刀蚬。lol

就是这,就餐时我没好意思拍照片,别人请客:

他还特地多点了一只让我带回家:

我们还点了一个干锅什么鱼,我没听明白,味道不错;点了两只椒盐烤乳鸽;点了水鸭汤;蒜香豆苗;最后又是一大盘龙虾糯米炒饭。喝了两瓶红葡萄酒,据他说也是很贵的,酒庄卖$125一瓶。我闲的无聊,网上一查,$89可以买到,告诉了他,但我好像做错了,让他尴尬了。我本是好意想帮他省钱。穷人的思维,就想省。lol 他还送我一瓶带回家。我们从下午3点,吃吃喝喝聊聊到8点。

送了我一筐黄色火龙果:

回到家,我开始觉得右腿小腿肿胀,有点疼。洗完澡一看,小腿肚出现不少小的出血点。我一直怀疑我不能喝酒吃海鲜同时进行,会过敏。睡了一觉,今天小腿还是胀、微疼,走路不舒服。暴饮暴食的下场!

等会儿把那个冻蟹拿去亲戚家请他们吃了,我就清清肠消停消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