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闲着也是闲着,要珍惜当下

(2020-11-24 13:01:10) 下一个

今天马里兰天真好,虽然温度不高但适中,50华氏度,没有一丝风,太阳又好。进行每天的功课: 出门散步一小时。我姐住的这个住宅区没有一条马路是直的,我虽然走过很多次了,没有导航还是会转晕。转晕的好处就是时时有意外惊喜。我是个喜欢建筑的人,所以会特别注意一些不一样设计的房子。唯一不喜欢的就是电线太多,看着就想起我有一年回上海,住在武康路,正好遇到埋电线于地下的工程,国内施工真的是效率高,看着工人们进展神速,没几天原来挂在半空中的电线都消失了,埋入地下,马路也马上铺好。所以现在的武康大楼更网红了,拍出来无电线环绕煞风景。

大部分还是传统的房子:

这是一幢新楼,我并不太喜欢它的风格,但太阳光下看着还挺温馨。

地中海蓝,有点异国情调:

这是我喜欢的现代风格建筑,钢板,水泥石块,玻璃等不同材质的组合,线条和几何图案比例舒适,让人耳目一新:

这是前几天拍的,也是线条色块的设计别致:

残存的秋叶:

南去的飞机,都是回家过感恩节的旅人吧?祝平安!

孩子们最幸福,尚不能理解疫情对人类生活的影响,只要天好,球照踢。现在能出一身臭汗大约是最健康的了。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想,网友的突然病逝让人不胜唏嘘。大家要珍惜,活在当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