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DC之行后续

(2020-11-19 17:25:24) 下一个

昨天办公小有波折,最终顺利完成。去了某国大使馆,很神秘的,有点怕人。因为疫情要预约,去了后一个一个放进去。我去的部门就我一个人,也没人接待。等了好几分钟,终于出来一个工作人员,居然不说英文。无法交流,总算又来一位做翻译。官员没有一句多余的词,还真是少见。

完了出来直奔FedEx,要将文件快递。未果。因为今年6月美国商务部出了新规定,一些国家上了限制名单,凡是寄快递都要先从商务部获取一个特殊的code,叫EEI。有了这个code快递公司才能接收邮件提供快递服务。中国也在名单上,不知有网友知道此事否?如果你们在6月底以后往中国寄过快递,大约也有相同经验吧?我因为是急件,上网捣鼓了很久,最终找出解决方案才弄妥,赶在FedEx关门前寄出,整个心才落地。来来回回一天出行了三次。

现在好了,感恩节前不准备再干活了,就剩下吃吃喝喝养膘了。纽约公校又关门,出行也严加限制,我可能一时半会儿回不去,除非做检测加隔离。到时再说了,我姐家是我的福地,我可愿意留在这儿享福了。LOL

偷拍了一张我姐正在上视频芭蕾课,嘘……

网上截来的图画,秋之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