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纽约的网友如果感兴趣:

(2020-10-20 07:51:58) 下一个

Flying Tiger. 它家关门大减价,好多小孩的玩具。任何10样物品$5元,再加一个它家免费的布袋袋。我家没有小小孩儿。为了凑满10件,我买了游戏棒自己玩:

买了彩灯

买了耳机和充电线,我用坏和丢了好几付,买了囤着^_^

纸制板凳:

花架

还买了一个小cooler,正好可以装两个人的吃喝,拎去中央公园不错:

家里又添了一堆不需要的东西。^_^ 昨晚无意中在有关看到一个节目:极简生活。我就在想,等我过了60再开始吧。哈哈!现在抓紧过把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