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做干花

(2020-08-20 20:46:24) 下一个

前段时间在我姐家,每隔几天在她家花园里采鲜花插瓶。回了纽约没有这些真正草花,我带了一些回来做成了干花插瓶:

纽约街头卖花的不少,大多是玫瑰,我并不太喜欢。偶尔为之,新鲜的插几天就不行了,我就倒挂在书架上风干做成干花,倒也不错,房间里有股特别的好闻的味道:

等着上面这个正在阴干的黄花干透了,我就剪枝和下面这个老的干花插一起。这瓶干花好久了,已经被我清除了一半,所以要加新的干花进去,花瓶瓶口大了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