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日日好日之美食

(2020-07-23 17:47:41) 下一个

今晚是“兄弟姐妹日”:我姐和我+我姐夫和他妹聚餐。“他妹”后天要赴非洲履新,走前再和我们聚一次。不吃肉的朋友,所以准备了挪威三文鱼为主食:

头台:

辅以小食:脆饼蘸酱 - 牛油果+洋葱;洋葱+茄子+番茄+香菜

今日早餐:

昨天,荷叶饼夹自制叉烧肉:

佐以凉拌豆苗

昨天的早餐,我因前晚没睡好,近中午才起床,下了方便面煎了个荷包蛋。吃的时候看家坛的贴,正好是“声讨”面加生鸡蛋的时候。我恶作剧把我的煎蛋捅破了拍了照,想贴出来凑热闹,想想太不礼貌,挺无聊,作罢。今天放在美餐贴里用意就不同了,虽然破相,但味道真不错:

前日晚餐:干煎小土豆、小甘蓝菜、各式火腿,配以冬瓜+秋葵+白果+紫菜汤

再往前推的几日的晚餐:

一日一花

感恩每一天活着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