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理想的未来5年计划

(2020-07-20 10:07:21) 下一个

那天饭桌上一家人闲聊,说起了去年、N年前的此时都在干嘛。夏季,多半都是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旅游。然后就聊喜欢哪儿。再聊,就说起了未来的几年想怎么过。

前几日,一对家庭老友的夫妇要去中国履职,聊起了他们最近在台北阳明山买了房产,需要人去帮他们打理,因为他们至少5年之内不会去长住。我马上自告奋勇报名,毛遂自荐理家好手。他们还真的说有可能的,因为是多年好友,非常了解。

于是,我开始做梦,计划我的未来5年的理想状态:

一年中纽约待几个月,是我的大本营,生意还是要做,好在现在都可以远程操作。主要是不想错过纽约丰富的文化娱乐生活,另外东海岸飞欧洲方便,去欧洲旅游的话就趁在纽约的日子:冬季就去洛杉矶几个月,帮我在那儿的律师朋友做些案子,顺便我自己赚点生活费以支付一年的开销,足够了。朋友力邀了我几次,我动力不足;夏季就去台北看房子几个月,互相免费。我可以趁机把台湾好好玩一玩,深度体验一下宝岛人民生活的各个层面,周末还可以经常飞回上海看看老父;各地的间隔或空档再去欧洲各地转。前些年欧洲每年去几次,有点审美疲劳。歇了一段时间,是时候再回去看看了。

这一切一切的前提是保持健康的身体,疫情过去,世界重新开放。祈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