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日日式晚餐

(2020-07-16 17:01:10) 下一个

白天去附近的日本超市买了些食物回来,晚上烧日餐,都是我姐的手艺。

豆腐蘑菇味噌汤:

干煎辣椒

慢烧日本南瓜

还有西芹炒白果、烟熏鳟鱼没拍。凉拌野菜

荞麦面

来张合影

饭后泡壶茶,这还是去年我浙江朋友送我的“新茶”白茶,今年三月我回纽约时今年的新茶还未上市。四月份他寄了一大箱好多听新茶,原本叫我表哥带来的。结果我表哥也是机票一月推一月,本来明天应该到了,又被取消,推迟到下个月。看我有没有口福还能喝到今年的新茶。这个朋友每次送我的茶叶都是特供的,所以质量极佳。茶叶在水中粒粒竖着,轻微一晃,茶叶整齐的在水中跳舞,煞是好看!

甜点:

食物盘子有几个是我外甥女自己做的,我好喜欢:

日日是好日,就如那部日本电影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