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又有闲了

(2020-07-10 17:42:00) 下一个

本周忽然特忙,不过也有好消息,一个比较难的案子办妥了,客户和我皆大欢喜。因为是有时间上的要求,及时达到想要的结果。因我是在度假期间为他赶出来的,他非常感谢。

黄昏中的温暖灯光:

顺手晒晒据说是我外婆留下的唯一一点点“古董”。文革中被抄家,毁了很多好东西。就这几个,我和我姐都不是很确定是否是真的,我妈交给我们的,我和我姐怀疑是后来我妈在旧货店买的,她记混了。我们似乎都不是很“尽心”,你看那积攒的灰尘!就扔在堆杂物的架子上:

这个青花瓷是真的,我外婆在世时她用来装糖的。我之所以记得是因为我经常偷里面的糖吃。上面原来有一样的小碗状的倒扣做盖子的,不知啥时没了,应该是打破了就扔了。过去没有珍惜物品的概念。

我还是个更喜欢现代的装饰物。我外甥女在自家院子里捡的树枝摆放成了艺术品:

她读中学时在自己房间墙上画的:

昨天晚上在Netflix 上开始看一个新的韩剧(2016): Dear My Friends。我挺喜欢的,讲老年人如何抱团互相扶持共度余生,是从年轻一辈的角度来讲这个故事。人们的喜怒哀乐都是源于各种人际关系,看每个人如何看待、如何处理。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