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继续晚餐日记

(2020-06-30 18:39:12) 下一个

疫情之下,能吃就是健康的标志,不要看体重!这是我姐和外甥女的手艺。在我姐家,我是客人,难得的当几天甩手掌柜。不过餐毕,我自觉地负责收盘子送进洗碗机。

 西式茄子面包蘸酱 - 我姐夫的手艺

 

中式茄子西式做法 - 紫苏叶包烟茄子,上周我做手撕茄子还剩一根茄子的下场:

小扁豆(lentils)炒羽衣甘蓝(kale)+蒜苔+胡萝卜+洋葱+羊肉肠;

 自制面包三明治:芥末土豆色拉+酱小洋葱丝+烟熏鲱鱼+白煮蛋;面包涂牛油果泥;

自制甜品:赤豆、水果米糕

欣赏落日余晖:

平平淡淡、安安静静的一天又过去了。此时此刻能和家人团聚一起度过感觉是加倍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pari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姐' 的评论 : 谢谢。我刚注意到您好像是一次性的读了我的博客还留了言。谢谢关注哦!欢迎常来做客。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你也喜欢Crocosmia(不知道中文叫什么,在国内没见过这花)吗?俺是一见钟情,于是俺家院子里哪哪都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