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你爱的人打个电话

(2020-05-26 17:18:14) 下一个

连续几天写文案,脑子太兴奋但体力消耗不大,导致晚上睡不好。今天很好笑的问一个客户她是不是发了一份文件给我,因为我要写答辩,有时限。她说还没有。我仔细想了一下,可能是我自己因为一直在思考这个案子的答辩,在梦里面看到了政府的决定及理由,我在打腹稿。真是梦境和现实混作一团。

于是,趁今天下午阳光灿烂但温度适宜,从上东城一路走到中央车站,再去时代广场,再北上第五大道。这几个月中第一次走了1万5千多步。今晚应该可以睡个好觉了!

公园大道上的奢侈品橱窗,富丽堂皇但透着寂寞无奈。很容易让我联想起上东区的不少富裕老太太,妆容仍华丽,但老态已龙钟。

第五大道上的美国老牌精品店:

疫情下交通高峰时段的中央车站,同一时间只开一个站台、一班车。

 

时代广场,牛仔裸男好孤独哦!不过他一直在坚守!

计算现任总统的死亡时间广告牌,不知是哪个反川的出的钱:

百老汇剧院重创,很多艺人生活难以为继。今天广播在呼吁捐款救助。原来永远熙熙攘攘排大队的卖票亭关门大吉。SAD

喜欢这个破碎的橱窗,不知是故意的还是事故,象征着当下的城市,破碎背后的繁华仍在

第五大道上走过无数次,从来没有这么空旷。从橱窗的反光里欣赏圣派翠克大教堂的各个面,别有风味。

洛克菲勒中心,New York Tough!

疫情期间,纽约街头的车站推出不少我喜欢的广告画

家门口的冰激凌店,唯一从没关门的店,我不知他们怎么做到的。每到黄昏或周末,门外社交距离排大队

记着,给你爱的人打个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