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哭了,为了一位从未谋面但天天听到他的声音的朋友

(2020-04-27 09:34:02) 下一个

What a shock! I am tearing. Richard Hake passed away so suddenly! Last Friday I still listened to his “Morning Edition”. His voice was my morning wake up call everyday for so many years after Soterios Johnson left for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Without his voice something is missing that day! 
 

来美国三十多年,听NPR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一开始是训练英文听力,后来就离不开了。在美国这么多年,住过好几个城市。每到一个新地方,搜索当地的 Public Radio 台是我首先要做的几件事之一。早上的闹钟设定也是NPR准时响起。最早是开车上班,一路听当地的NPR新闻;来纽约后,WNYC早新闻的播音员是Soterios Johnson。每天早上听他的声音根据他的播报主题起床、漱洗、着装、出门,四年前他离开去加州后我还担心我要改变自己早上的routine了。但 Richard Hake 很快让我适应了他的节奏,他知道很多听众都把 Soterios Johnson 的播音当时钟用。所以他在保持前主播的节奏的同时加入了自己的特色。他的转承启合做的非常出色,很快赢得了我的信赖。WNYC的早间新闻,无论是 Soterios Johnson 还是 Richard Hake,他们的保持一致性真是做到了极致。每天听 Richard Hake 的声音开始新的一天,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他的声音让你放松,对新的一天充满期待。

所以这是一位我们从未见过面但我天天听他的声音的朋友。他的突然离去让我心碎。在这世界处于非常不确定的时刻,我们真的要珍惜已经拥有的一切,不要 take it for granted。你是有可能在瞬间就失去的。

Richard Hake, Rest In Pe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NPR 也是我早晨上班路上的陪伴。。。RI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