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死缺德舅 LOL

(2020-04-19 20:18:59) 下一个

我从上海一路宅到纽约,迄今已经三个多月了,还不知何时是头。不过我好像蛮泰然处之,没有觉得太不适应。在上海时因为本来就是彻底打破我原来的日常,倒也没太在意外部世界的变化。天天在家照顾老爸,与他斗嘴,虽有极其生气的时候,但总的感觉是好的,有了一次和父亲亲密接触的机会。一个屋檐下就是我俩,低头不见抬头见,无法避开,也因为疫情无处可逃。所以矛盾也好、不适也罢,都得即时解决。非常难得的体验和经历。

回来纽约,纽约疫情日益加剧。天好的时候就有点蠢蠢欲动,好在在曼哈顿走走是可以的,只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我并没有太担心。回来后去过几次超市,有Whole Foods, Trader Joe's, Key Food, Morton Williams, Fairway Market, 等等。感觉下来 Trader Joe's 最好,店铺组织的很好,店内货架满满,价格正常,装袋合理,付款快捷。

我6天前在缺德舅买了 English Peas (小豌豆)一直没烧,因为忘了买火腿,今天赶紧又去一趟缺德舅买肉,顺便又买了一大袋食品回家。

买的小豌豆有几颗已经发芽了。今天又买了两袋新的,$3.49一袋,可以炒一大碗

发芽的豆豆,像要逃走的样子,好可爱 LOL

回来马上烧今天第二顿。顺手烧了个butternut squash soup, 上桌前撒苹果丝,好看又好吃。

就是为了买这种肉炒小豌豆,我在其他超市也买过,但缺德舅的货最好,新鲜程度、水份及肥瘦比例都正好,还不贵,$3.49一盒:

先下锅炒肉,把肥肉里的油熬出来,肥肉有点油渣的口感和味道:

然后加入豆豆

还买了这个,我下酒的最爱。$5.49 一袋

上次买的新鲜的冰岛鳕鱼,今天没买到。$7.99/磅,我买的这袋不足一磅,$4.89

这是我买的三分之一的量:

听我姐说她那里的缺德舅面粉、米类、意面全都无货,我告诉她换不同时间去碰运气。有备无患,虽然现在我过不去她也来不了,我还是为她囤一点意面。这个Spaghetti 特别好,organic 的,一磅一袋,$1.29;宽面pasta 稍微贵一点,$1.99一袋,够两个人吃一顿:

我那天下的pasta 配第一次学会做的肉臊子(我情愿叫它炒酱,嫌肉不够)

还买了甜食马卡龙,$4.99一盒

早上有时吃cereal(不常吃),我都会加在缺德舅买的黄金葡萄干和核桃仁,这两种东西只有它家有。

今天的早餐:西柚、白煮蛋、银耳桂圆羹

我每天早上必吃一个西柚,坚持很多年了

在缺德舅顺手买了一个小花,$2.99

又一天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今年苹果树 回复 悄悄话 The store's name is Trader Joe's !!!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是个热爱生活的人!赞!
1stM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好漂亮的小花啊,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