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决定前的回顾

(2019-12-08 17:42:54) 下一个

有好友邀我去西海岸合伙。我已经犹豫了一年,因为实在太喜欢纽约了,看看这一堆票子,我舍不得呀。更不用说那么多的博物馆,时不时的就有新展。西海岸和纽约的生活方式完全不同。尽管我以前也在中西部生活过好几年,但来了纽约后似乎就离不开她了。西海岸的合伙诱惑力也很大,但我得好好想想我现在要什么样的生活。虽然只是一年去几个月,然而......

前几年我是跟着LD看球赛,每年的US Open从不拉下。原本是Nets 的粉,后来越来越糟不看了。

然后和LD分道扬镳,他继续看他的球赛,我看我喜欢的芭蕾、歌剧、音乐会。也不知从何起,票根留着。

满满一盒子,留着准备慢慢写笔记的。比如上周四晚上看的歌剧“黑桃皇后”,舞台布景设计太赞了,景深一道一道幕相继拉开,灯光设计和背景相得益彰,简洁、干净、视觉冲击力强。以下为网上照片:

我喜欢听歌剧,现在更喜欢看歌剧,因为 Met Opera 的舞台设计越来越独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pari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Jousy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才误入文学城的论坛,上了文学城10多年都不知道这个论坛,这么多形形色色的人,尤其是很多非常优秀的人。姐就是其中一个。继续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