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人生第一次经历人脸识别

(2019-12-03 07:33:33) 下一个

这次回国,我经历了第一次人脸识别(或者说被告知要人脸识别),真是让我醉了!

在北京,上公共厕所。进去后发现没有厕纸,就到入口问工作人员。因为很多公厕的手纸是在入口处,让你拿了再进去。工作人员用手往外面的方向一指,就没再理我。我出去转了一圈也没见到貌似装厕纸的盒子,只好硬着头皮再去问。那人更粗声粗气的说:外面,地上有黄线的地儿,站那儿就有!我一头雾水的再出去找地上的黄线,想不通这两者有什么关系。找着黄线了,站那儿,抬头一看一大黑箱子,上面一小牌子:请抬头,人脸识别。数秒钟后,黑盒子下方忽然掉出几张厕纸。我这一惊吓加惊喜,都忘了我接下来要干嘛了!

人生终于又圆满了一次!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ous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