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旅行中童心大发,居然买了这么多小玩意儿。

(2019-11-06 18:46:36) 下一个

我自9月30日开始,在墨西哥玩了一周,回纽约消停了9天,又人在旅途至今,去了台湾一周,重庆两天,北京四天,浙江三天,日本九州四天,今天总算在上海暂停脚步,陪老爸在家直到我下周回纽约。在上海也是忙于和朋友、同学、学生聚会,排的满满的,不过挺开心的。这次途中买了些小玩意儿,以前我从不买这些东西的。大约是人老了,性情变了。分享 --

这分别是在重庆、北京、福冈买的小玩意儿:

德国的钢笔和文具品牌 LAMY 一直是我的最爱,在哪儿看到专卖店就会进去花几个钱!这是在重庆和福冈分别买的:

据说这是九州福冈的特产,高级蛋糕,日币2,700一条。我也没概念有多贵,机场售货小姐说每日限制产量,当天进货10条,我们一伙儿把剩下的5条全买了,小姐惊呼有钱人 LOL。

还买了些日本的碗,好看。还不想拆包装,回到纽约再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