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心我们的手指,不要轻易点“发”键!

(2019-11-25 06:59:33) 下一个

 

Lessens learned this morning — 一早看微信,两条朋友发的消息抓住我的眼球: 一是Fox News 说某种生菜????不能吃,含E. Coli (大肠杆菌)。这可要紧,赶紧转发给我在美国的亲朋好友。一位做律师的朋友发了一段语音给我,质疑Fox News: 该播音员前段时间已经“下架”,这会不会是假新闻?然后她查了cdc的官方网站,生菜含大肠杆菌不能吃是真的。我因为不看电视新闻不知该播音员的“下架”故事,但如果是假新闻,我得撤回。也上cdc官方网站查询,是真的。赶紧补发微信说明TV的画面不是现时的,但生菜有染是真的,并附上cdc的官方说明,以正视听。二是一位朋友发了(又是Fox News [掩面])说美国大法官Ginsberg ......。 我奇怪这么大的新闻我怎么没听到?正在NPR 广播呢。上网一查,她昨天已经出院了!
所以呀,在如今各种新闻满天飞的时代,要千万小心自己的手指,不要轻易点“发”那个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