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笔的我

(2019-11-18 11:40:54) 下一个

我从小就爱笔,每出一种新花样就会去买,记得小学毕业时攒了整整一饼干盒子的笔。那是刚开始学写钢笔字,有一种糖果色的塑料杆钢笔,我各种颜色都买了一支,吃零嘴儿的钱花了不少在买笔上。这个从小养成的爱好到老也改不了。已经不知舍弃了多少笔,但还是有满满一抽屉的各式笔。这次旅行又忍不住买了几支钢笔,是我喜欢的德国品牌LAMY,真好写,满满的欢喜。以前在日本也买了一支,两支笔尖粗细不同。

部份其他的各式各样的笔:

 

接下来要拼命用笔写字了,不然要陪我下葬了,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