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的日子是这样一天天过的

(2019-09-21 18:58:04) 下一个

这个周末来马里兰姐姐家小聚。一早跟着去中国店买菜,马里兰青蟹才$1.99/磅,个又大。买了12只5磅出头一点,我、我姐和她女儿每人4个,太大太多了,没吃完。

忘了在超市拍照,一筐筐鲜生活猛的螃蟹蹦跶到地上乱爬,大家手忙脚乱往自己的纸袋里装,没有多余的手拍了。到家蒸了才记得拍。我姐夫对一堆螃蟹无可奈何,只看着我们三个女人大嚼特嚼。

晚餐,简单清淡一些,满肚子高蛋白要消化:

清蒸日本小茄子:

红烧虾米冬瓜:

炒芋头:

蔬菜色拉:

现在进行时:饭后边吃我外甥女做的抹茶蛋糕,我们边和在上海的老爸视频,这是我们每天的功课。

老爸年纪大了,身体还不错,但记忆里衰退,同样的事、同样的话每天车轱辘重复,我姐比较有耐心,会哄他开心,我急性子,往往会不耐烦。明知不对,有时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下个月又要回去探亲了,一年两次,假期都是花在这上面了。父母在不远游,已经远游了就得时常再游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