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就是找到你喜欢看的书

(2017-10-31 19:39:17) 下一个

Gay Talese 是美国当代著名的记者和作家,生于1932年,新泽西。父母是意大利移民,父亲是裁缝,母亲是百货公司采购员。读了他的中文版《被仰望和被遗忘的》,让我有读他的英文原版的欲望。于是购进他的著作,这是其中的四本,还有三本在邮寄途中。这个冬季窝在家里有好书看了。

书架不够用了,卧室里的两个小书架也放满了。要添新书架了。

就是看了这本书的中译本,勾起我读英文原版的欲望。因为书里提到的造斯坦顿岛连接布鲁克林的大桥,我最近因工作的关系,对该桥周边地区开始渐渐熟悉起来。读到书里提到我去过和将要去的街区,感觉很亲切。让我越来越喜欢纽约。

这是该书作者自己写的前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