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婚前和婚后对浪漫的要求不一样

(2017-08-04 12:45:41) 下一个

婚前和刚婚后的一段时间,我先生经常网上订花送到我的办公室,很是满足了我的虚荣心。过了几年以后,有一次他发昏(看,婚后女人就变实际了,不好,是婚姻杀手原因之一)订了很贵的花。到付信用卡账单时我一看那么贵,火气就上来了。告诉他以后再也不准网上买花了。的确是不合算。不过人家一片好心呐。今年四月我们结婚纪念日,他正好在印度出差,当晚我也正好有国内来的朋友聚会,很晚回家。聚会时接到我大楼的看门人电话,说是有人送花给我。我心想肯定搞错了,大妈一个,他也不在。等我半夜三更回到家,看门人递我一盆非常漂亮的花。看:

是我先生身在印度,在网上订的。总算学乖了,没有订鲜花,而是兰花,花开在那儿一个多月。我还养着,好像明年还会开花,如果我养的方法正确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equeens' 的评论 : +1 :)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兰的根需要透气,所以你需要买镂空的兰花花盆才行。跟不能泡在水里,用水淋一下就可。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对你的書架感兴趣更多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