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些年我住过的airbnb 和 B&B(三)-上海(1)

(2017-07-27 13:02:36) 下一个

自2014年年底我都是和我姐姐一家一起回上海看父母,我们都是在市里通过AirBnB租房住,这样可以把我父母也接到市区。他们在莘庄买的房交通特不方便,年纪大了自己住可以,但我们回去就不习惯。

先贴最近的一次,今年五月回去,余庆路,三室两卫一厅。屋主是一对在上海工作的丹麦夫妻。我们在他家住过三次,已经成为朋友。这次住完后他们也回丹麦了。先生是建筑师,下一个项目在斯里兰卡。他们邀请我们去斯里兰卡还住他们家。这房子他们也是租的。平时他们住那儿。因为我们几次去都是年底圣诞期间,他们正好回丹麦休假,就把自己的家让给我们住。这次也是巧,因为他们准备打包走人了,正好有两周空窗期可以给我们住。我们前脚走,他们第二个星期也搬走了。这组照片是三次入住时拍的,混贴。

门厅,换鞋进门出门的地方

旁边的杂物间

进门右手是客厅

茶几上的小玩意儿

左手是饭厅,饭厅后面是开放式厨房

客厅和餐厅中间的走廊,成L型,通往三个卧室和两个卫生间。

三卧室,有一个空着成了晒衣房。

这家主人是设计师,又是北欧人,我非常喜欢他家的椅子,好看又坐着舒服。

这几把条凳是主人自己设计在上海定做的,垫子和木质盒子是活动的,可以重新组合或卸下。在门廊,两个卧室里都有一条。我和我姐想买它下来,但主人不卖,要带回丹麦。

在上海淘到的老式木条凳

两个卫生间。住airbnb的好处之一就是有洗衣机和烘干机,这在上海太重要了。我们租的都是外国人主人,所以装修是按西方习惯的,我们觉得比较方便和适应。

这个公寓离我原来的家非常近,拐个弯两分钟就到老房子,所以对这一带非常熟悉。可惜下次回去没得住了,要觅新地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