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 Hakkasan 拼上了 LOL

(2016-06-19 13:22:58) 下一个

米总去了Hakkasan,然后和大家汇报。我再贴几张片片吧。这家餐馆真的就算中餐馆里做的好的,比较有档次的。纽约另一家高大上的中餐馆MR CHOW,服务是不错,但太西化了,而且里面的服务人员和食客都是鼻孔朝天的人物,上流社会社交场所。食物本身并不怎么样。它家的厨师长,炒锅,点心师傅我都认识,曾是我的客户。所以他们自己也知道水平如何。我觉得需要更多像Kakkasan的中餐馆才能提高中餐在美国的档次。这里众多的中餐快餐店实在是大大降低了中餐的水平,败坏(有点重,但一时想不出更好的词)了中餐的名声。我老是在想,为什么中餐馆的价钱提不上去?和日本餐馆比,人家小小一碗面都是最起码10块大洋。我们还是太讲实惠,不讲品味,不讲究。马马虎虎是我们民族的特性?!

Hakkasan在百老滙剧场区,外表看不出是餐馆,尤其是中餐馆。一扇高大的金属门,门牌则小小的,看着像夜总会。去过几次都没拍大门,因为看门的帅哥老在那儿站着,不好意思对着他拍。

我最喜欢的竹生鸡汤

忘了这是煎饺还是春卷

北京烤鸭,小贵 $88,但味道口感很不错。皮脆脆的,肉不柴,有汁。

老虎虾蔬菜煲,里面有芋头,芦笋,青,红甜椒,很鲜美。

家常豆腐,汁的浓厚程度正好。

干煸四季豆,用的是FrenchBeans。我自己也只买French Beans在TraderJoe's有卖。它比较细嫩。

清炒豆苗

我不喜欢一般的中餐馆吃的时候觉得不错,但一吃完走出餐馆,就觉得肚里一股油气往上冒,上海人叫“嗝进嗝出”,很不舒服。Hakkassan不给我这种感觉。吃完,进洗手间漱口洗手,又清清爽爽的觉得可以吃第二餐了。

最后上盘我喜欢的意大利CHEESE和熏肉,祝大家胃口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