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年年春色可不同

(2016-05-07 12:59:14) 下一个

每年四,五月春天来的时候,我总会回到我姐姐那儿和她共度一,两个周末。她家有前后两个花园,种了不少花花草草。让我可以逃出曼哈顿的水泥森林,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呼吸新鲜空气。

四月中的一个周末:到的第二天一早,后花园里做早操。看草绿,闻花香,听鸟语。

然后一起去WHOLE FOOD买菜。我就闲逛随手拍:

回到家,早餐:

下午,去花圃买花,我仍是闲人一个,乱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任何调色板也调不出这满园春色:

姐姐买了三百多元的花和树,满意回家。一起在花园把花和树种下,坐花园里边休息边欣赏劳动成果:

在家附近散步,这里我最喜欢的是对树的保护,尽管是居民区,但道路两旁和各家花园里到处是参天大树,郁郁葱葱:

回家,准备晚餐,继续享受美好的一天:

安宁的夜晚,温馨的灯火,与家人在一起永远是最幸福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