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即将成为纽约历史长河中的一滴水!

(2015-09-18 13:28:34) 下一个

前几天经过百老汇大街的珠江百货。这家纽约最大的已营业四十四年的国货店因租金疯狂上涨,从目前的每月10万左右涨到每月五十万,今年年底即将关门。据说取而代之的会是某一大品牌时装店。可惜了。我问店里的人找到新店址了吗?他们说彻底关门了,货品将会分散到各个小店,再也没有一个货物十分齐全可以一站买齐的国货店 了。我的一个朋友说的好: 凝固的时光将要失落。

以下的照片是我朋友LUCIA拍的,借来一展:

我结婚时在珠江百货买的仿清长椅:

和木质壁挂:

再过几个月,就“此情可待成追忆”了。

回到此时此刻,纽约纽约,一如既往的继续呈现她的独特风韵:爱,是心灵感应。

变化,不断的变化,这正是纽约的魅力所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pari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谢谢!自从有了微信,我博客写的少了。太懒。新的一年要补上所有写的半不拉拉的游记。祝您新年好!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关上博客很久了。今天看看旧博文,看到了你的留言,又跟到你家。
“变化,不断的变化,这正是纽约的魅力所在!”-说出了纽约的精髓!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