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最难忘的开车经历有几次:

(2011-06-20 13:56:27) 下一个
1。第一次,还是拿的学车证,并且开的是手动车(从此以后我一直开手动车,不喜欢自动车)。上午在停车场里跟男朋友学会了把车启动,刹车等基本功,下午就上了高速。第二个周末违规自己一人开车,男朋友在我前面开他自己的车,两人各开各车从一个州开到了另一个州,200多MILES。我还得小心翼翼跟着他,当然他带的很好,没把我弄丢。也就是这一次经历我就彻底把开车给练出来了。无奈违规是因为我得把车开回我所在的州。当时我们俩住在不同的州。回头想想,真是年轻胆大。无知而无畏。不知出车祸会是什么滋味。 2。第二次,在下大雪的时候在高速上开车。在几分之一秒的瞬间,车突然打滑,根本没时间反应。只能由着车自己在雪地上乱滑,脑子里真就想"听天由命"了。结果车滑到对面车道,碰到栏杆才停下,车头已转了180度。幸运的是对面车道上的车及时避开了我的车,我居然没撞到任何人,自己也没受伤。当时雪很大,大家都开的不快,而且保持了一定车距。 3。从中西部租了部U-HAUL搬家到东部。连开三天, 行程1800MILES。在路上经过INDIANA时正遇修路,车速被要求从65MILE 减到30MILE (INDIANA真是穷州,路坑坑洼洼的,楼下的网友说的一点没错)。还有警察站路中央指挥。我没来的及减那么快,差点把那个警察给压着了。那个警察对我呲牙咧嘴大声吼叫。好在他没给我一张TICKET, 让我过去了。也是这次搬家途中,有一晚住HOTEL, 把U-HAUL开进停车场时没注意高度,撞到了一根梁,把U-HAUL撞出一个瘪痕。还车时被检查没看出来,但我还是很老实的告诉了车行,结果被要求多付$800多修车费。吓得我当场哭了起来,那时是穷学生,哪有那么多钱。租了单程的U-HAUL已经心痛死了。眼泪还是有用地。最后只多付了$100多就算完事了。我相信车行一开始也是狮子大开口。 4。第一次出差去西雅图。宾馆前的街正好是个斜陡坡。倒车停进去后才发现自己手上全是汗。租的是手动车。 5。 有一次在一个陌生城市的停车场停车,办完事出来后找不到车了。因为是租的车,不记得车的颜色型号,也不记得停在第几层(我觉得这才是女生的软档,尤其是对车的型号,我根本搞不清)。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找停车场管理人员帮忙,他问我要了车钥匙,没几分钟就找到了。从此学会了-租车的车钥匙牌上有车的型号和车牌号码。这点很重要! 6。就是去年夏天,纽约罕有的一次龙卷风,我和我先生正好在US-9上沿着HUDSON RIVER往北开。突然狂风大作,几秒之内天昏地暗,大雨倾"缸"而下,雨刷根本不起任何作用,眼前就是水帘子,什么都看不见。路旁的数被风吹得弯下了腰,不时有断树突然掉下来。我和我老公很紧张,但US-9是没有路肩的,也没有很多出口。只能硬着头皮往前开。幸运没被树砸到,等我们终于开到了一个出口下去了,龙卷风已经在BRONX着过地了。等我们后来往回开,US-9很多地段已经不能开了,太多断树枝横在路上, 还有很多积水。我们只好绕了个大圈子才回到了曼哈顿。 我是有方向感的人,不过我的方向感90%的时候是正好相反的方向。我认为自己是在向西开,90%我实际上正在向东开!所以,我只要往我要去的地方的相反方向开就一定能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