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也没有婚礼。结婚那天

(2010-01-28 12:37:14) 下一个
我也没有婚礼。结婚那天一早赶到市政府,第一个进去,仪式完了就回办公室上班了,都没迟到。我和我先生的同事都不知道那天我们已经结婚了。我自小就有点男孩子气,大学时外号就叫"Little Boy"。所以对婚礼之类的事,不像大多数女孩很看重。我就讲究个婚姻生活的实际质量。日子是自己过的,婚礼是给别人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黄007 回复 悄悄话 大女人才这样,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