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usic Music

眼睛看世界,耳朵听音乐, 那么,心呢?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夏天的风

(2005-06-02 14:08:14) 下一个

夏天的风 歌手:温岚 专辑:温式效应 作词:天天作曲:周杰伦编曲:林迈可 七月的风懒懒地连云都变热热地不久后天闷闷地一阵云后雨下过喔…yeah… 气温爬升到无法再忍受索性闭上了双眼让想象任意改变 场景两个人一起散着步我的脸也轻轻贴着你胸口听到心跳喔… 在乎我和天气一样温度 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 清清楚楚地说你爱我我看见你酷酷的笑容也有腼腆的时候 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穿过头发穿过耳朵你和我 夏天的风轻轻说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