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2003年11月刚好回中国见英国来的客户,

(2009-12-14 06:51:01) 下一个
很多年不了解中国了,就参加了团中央的回国创业周重游某地 (当时我介绍自己的几个项目都跟英国有关,有些官员以为我是英龟)。之后就刚好接上留交会。

物以类聚,在中国能跟与自己有同样留学背景的人见面是相当愉快的事。如果你在中国待久了又很有时间,这样的免费吃喝全国各地多得很,只是你自己要掏飞机票。可是,也有很多海龟的同城聚会呀!

也许你是真海龟,我是假海龟真海鸥,呆在中国的时间有限,我更希望花多些时间跟民营企业家聚会,事实也是如此,例如,昨晚刚刚得到消息,一个号称亿万富翁的江苏人要我在美国替他采购西方的设备,而我的企业早已经在生产他所需要的产品。 虽然文化层次相差很大,但融入民营企业家中间会给自己带来成功的机会和商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