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有来生再也不要和你相遇

(2005-06-02 02:31:33) 下一个
从梦中惊醒,又从泪流满面中睡去,两年了,平静的夜晚真的很少。 自从爱上你,过去的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个影子,再也抓不回来了,你说过我的固执只会伤害自己,那是我给自己制造的武器,也许是吧,但是那都无所谓了,只要不会伤害到你。 两年了,我们过着海外游子的生活,现实的生活给你我的压力其实早已让我们筋疲力尽了,总是对自己说这是国外不能和在国内比,你的学习比我累,你的压力也比我大,既然选择和你在一起,就要坚持到底,可当我发现,我的压力你从来不会问起的时候,我对自己说那只是你粗心罢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你的世界里好像只有你自己,既然这样为什么当初要和我在一起,如果只是想玩一下游戏而已,我想我们都没必要去浪费这两年的时间,其实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不管遇到多少困难,我都想坚持到底,你可知道一段感情,只有一个人去努力维持和争取,又多累吗?你说这就是现实的生活,可我真的不明白,如果你爱我真的想和我在一起,为什么总是留下我一个人去争取。我不是要你给我承诺,只是想让你知道,真得好想和你在一起。 人类为什么要有爱,既然人人都说现实生活残酷,就真得不应该存在爱,有你的日子心里会痛,没有你的日子会更痛,为什么这么难舍难弃,只希望下辈子再也不要遇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