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歌话廊

柴米油盐大杂烩,艺术人生精英萃。
正文

十一幽默段子给您添乐

(2011-09-30 02:48:25) 下一个
我和钟秋洁分手了,现在在等郭庆婕,但实际上我特喜欢方韩佳,好想方韩佳。。。不过她姐姐方淑佳更美,我更喜欢。。。但我内心一直最爱步尚雪,我多么想永远和她在一起~当然还有她的姐姐步尚班 。 提前祝国庆节快乐 !(请用普通话念)

国庆长假加班加出幽默感

1、一直有两句话想对你说,但没有勇气,十一了,我想我一定要在十一的第一天说出来,第一句:我爱你,我好喜欢你;第二句:千万不要把第一句当真啊!

2、有一伙人正在四处打听你,还说逮住你不会轻饶你,他们一个叫财神,一个叫顺利,领头的叫幸福!我问过烦恼了,它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不理你,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很久了并一生不变!祝你10。1快乐

3、这年头流行喝个晚茶,看个晚会,结个晚婚,娶个晚辈,拜个晚年,但国庆节的祝福不能晚了,提前祝你节日快乐!

4、后面看你,像蔡国庆。侧面看你,像庾澄庆。正面看你,像西门庆,国庆快乐!

5、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一天累了,可能睡着了,不知为什么想和你说话,我很想告诉你……很想告诉你…十一国庆节快乐…

6、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我要感谢伟大的无线通讯技术,感谢天才的手机开发商,给我这次机会用短信的形式为你带去最夸张的祝福:国庆快乐。

7、百事加班口号:加班无极限

8、李宁加班口号:加班,一切皆有可能

9、森马加班口号:上什么公司,就是加什么班

10、安踏:我加班,我喜欢!

11、联想加班口号:国庆不加班,公司会怎样。

12、旺旺加班口号:你加,我加,大家加,加加。

13、农夫山泉加班口号:加了有点烦。

14、NIKE加班口号:Just 加 it!

15、清嘴加班口号:你知道加班的味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