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歌话廊

柴米油盐大杂烩,艺术人生精英萃。
正文

同学赠我的圣诞礼物

(2009-12-29 13:22:17) 下一个

200851日晚79级同学相聚有感

 

亲爱的同学,

亲爱的朋友。

感谢上帝,

使我们能够又相聚在这里,

25年后。

 

二十五个春秋,

分明都写在了你我的脸孔。

二十五个冬夏,

每一天都记载着你我的音容。

毕业后的日子,

你我也许不同。

毕业后的身影,

有在海角天涯,

有在大洋彼岸。

但毕业后与日俱增的想念,

却永远相同。

 

同学啊,朋友。

你常在我心里,

你常在我梦中。

青春可以不再,

年华无法挽留,

可永远不变的,

是我们亲爱的一九七九。

 

四年同窗,

是我无价的宝贝。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哪怕是误会,是吵闹,

都是我无法割舍的无限美好。

 

谢谢你做我同学。

谢谢你做我朋友。

谢谢那难忘的岁月,

使我保留着一生中唯一的一片净土。

 

亲爱的同学,

我一生的朋友。

我们共享了彼此的青春,

我们共享了彼此的自由。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

让我们兴高采烈,

让我们一展歌喉,

让我们牵起手来,

让我们击鼓跳舞。

来吧,

让我们举杯,

为了我们共同的一九七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只有同学时代是心灵纯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