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爱的天使--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没有痛苦!

(2009-12-11 19:09:28) 下一个
昨天在MSN上遇见了一个好朋友,像往常一样和她打招呼,可她没有理我。今天网上又遇见她,就指责她为什么昨天不理我,但我没有想到是我听到了一个我不愿意听到的消息---就在这个星期,一位可爱的小天使离开了。。。。我很难过,真的非常难过,记得那是一年前我见过她,白白的,瘦瘦的,很安静,很可爱,如果她喜欢你,她就会抱着你的头在你耳边说“阿姨,我喜欢你”,现在还能清楚的记得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见她的情景。她从出生身体就一直不好,但她很幸福,有个爱她的爸爸和妈妈,姨姨。。。。为什么命运要这样安排呢?为什么早早的结束她的一生呢?小天使,希望你在那个世界里是快乐的,幸福的,没有疾病折磨和困扰,也衷心祝福你来世是一个健康,快乐,一样可爱的天使!!!阿姨会永远记得你,更会永远祝福你!就像以前阿姨对你说的一样“阿姨也爱你”!愿苍天眷顾那些需要关爱的人!!祝福你我的好朋友,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