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大的风

(2009-12-09 12:05:59) 下一个
现在是12月了,今天却是好大的风,坐在房间里似乎房子也吹的东飘西荡,心也吹的东飘西荡。

已经不太习惯这样的大风天气了,这里是南方城市,印象中这里似乎总是和风细雨的,恍惚间不知道自己去了哪里。2009,这一年真的就要过去了,其实我很盼望这一年快点过去,因为,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心里的郁闷越积越多,思绪总是处在游离状态,甚至开车的时候也不能专心,好几次都开过了家里的小区,我不明白我怎么会有这个能力,凭着感觉来开车来认路?恍恍惚惚间就到了家,恍恍惚惚间就到了女儿的学校?觉得这样好危险,可是,怎么就改不掉呢?

我想,我内心积攒了太多,说不出来讲不出去。这一阵子,从感恩节以来就病了,10多年没这样子病过了,拖了太久,到现在也没有完全的好起来,还在咳嗽,嗓子还在疼,鼻子上的泡还是破了,好痛。

我总是希望着,快点过去吧,我已经越来越沉默寡言,心越来越封闭,这总是不好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卧看明河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已经好起来了。时间会抚平一切。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早日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