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被警察铐走的同事

(2014-10-12 07:23:20) 下一个

说来也巧,这些年从来没看见警察逮人,可上最近几天两次看见警察带枪在路边把人给铐上了。我坐在车里看得清清楚楚,脑子的沟沟回回里面都是印象。。。

这还不算,事情居然发生在我跟前了。这一天,我周围站着几个看热闹的人,却是鸦雀无声。我忽然看到前面有个中等个子比较瘦的男人,身穿白衬衫,西裤,面对墙壁。。。后背稍斜对着我的警察站在他身后,那受过特殊训练的手特别有劲,一只手把那男人的两手死死固定在背后,另一只手掏出手铐铐在那男人的手腕子上。那 男人表现得非常镇静,丝毫没有反应,似乎那手铐被带过多少次了似的。我一看,不得了,那不是部门的技术员H吗?!他怎么被铐起来了呢?!心在蹦蹦跳, 睁眼一看,早上五点。原来是个梦。。。哈哈。

当天早晨上班看见H正在和女同事A聊天,我就憋不住的笑啊!H看着我笑得莫名其妙,聊完天走开了。A问我为啥笑,我给A讲了H被警察铐走的情景。A也笑翻,让我讲给H听。我说这可不能讲给他听,得空只问问他周末去哪了,手铐的滋味如何。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